桌布披肩

 



線材:愛編織的羊鄂爾多斯經典小羊絨(216) #434 170g

 

工具:4.2mm 輪針

 

織圖:格友分享

 

尺寸:寬147cm /高67cm (150cm /70cm)

 

 



前陣有不少格友織了這條美麗的披肩看得我好心動也觀望了好久..

 

只是..看織圖好像很複雜..所以遲遲未動手..那美美的葉子好似一直呼喚著我

 

動手了..雖然當中也經歷了幾次線檔牆....終於也讓我完成了

 

原來我的成品也能跟眾織女一樣真的好美  好開心

 

話說..它邊緣的鉤針收邊..我實在也不愛 =.=

 

這回定型..有在收力道啦不敢太用力拉到頂..

 

這款披肩蠻費線的..原想用這組沒用過的線比較細可能不用太多沒想到有點小看它了

 

這組線也蠻適合打披肩的比較細款..這色原色是很美的藍綠色喔

 

待乾拆了巧拼再補幾張照



原色帶點藍的綠







 

 

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細部

 

 

 



 

 

 

 

 



就是這美美的葉子花樣  讓我朝思暮想..↑↓


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